队3【非内战电影内容】

因为生病挂水爸妈唠叨至今还没去刷队三内战,群里小伙伴也非常努力的不剧透我,但是嘛,多多少少还是知道了点-0-

首先我承认比起队长我偏袒铁罐,这个跟他们谁更正义无关,真的是现在包括漫画我都觉得有在黑SR,宇宙危机为证,Rogers简直掉智商


其实这篇内容的重点是跟基友讨论了按照美漫一贯的画风,黑化强一倍,洗白弱三分,单刷会开挂,群架削成狗原则,拯救世界也许不需要那么多人√


基友带了大前提,例如,锤哥带着灭霸要来了的预言,想来找地球人小伙伴拯救世界打败灭霸,没想到回来一看,噫你们竟然打内战,唉人都长大了队伍不好带了啊怎么办呢!

但是双方都表示,世界还是要拯救了,于是都派出了各自的挂


没错,绯红女巫和幻视。


以此为前提,锤哥愉悦的带着俩挂轻轻松松的灭了灭霸√

锤哥表示,人少,果然打起来连BOSS都削弱了√

期间幻视还和绯红女巫成功秀了恩爱闪瞎了追不到死亡女神的灭霸发了狗粮


然后我们看了看,这个拯救世界三人小分队里,论种族有人类有外星人有人造人,论性别有男有女,论肤色还有个紫薯色的,好的不涉及任何歧视,可以

另外,幻视出生没几年就那点历史你们随意扒,锤哥身为神话人物,所有历史八卦都在书里你们自己翻,女巫反正版权问题身家清白,你们不管注不注册对他们仨都没影响,签不签法案都随意。


看,不涉及任何歧视,不影响注册法,全都是重火力和挂,人数少不会被漫画动画原则团灭,新超强复联,成立、


拯救世界不需要太多人,真的,你看,隔壁家BvS靠三个人就能刷毁灭日了,其中要不是剧情需求超人强行装死,他们这一架连个内部自己人战损都没有


剩下的大家该干嘛干嘛,队长想陪吧唧陪吧唧,想追13追13

铁罐好好追追小辣椒吧,实在不行小罗也可以,他们心疼你 

黑豹大大好好当当国王,没事儿别瞎凑合,毁灭宇宙从地球开始,征服地球从纽约出发,大大把振金管管好,你国相对很安全了

小蜘蛛好好读书,争取当上CEO走上人生巅峰

然后小伙伴说了,那样就不热闹了啊!

别热闹了,热闹就要掐架,掐架就要你戳我一刀我打你一棍,大家本来有机会当好朋友,你是我童年英雄我是他少年偶像,何必呢互相掐

你看,女巫能一边能拯救世界抒发自己的心病,还一边和幻挂谈谈恋爱早日结婚生娃,多好

铁罐闲下来了还有时间搅和搅和世界网络,没准哪天,就能把自己的老贾扒出来了呢? 

然后鹰眼也不用混进去闹对立,在家带带娃,每周五带娜塔莎回家看看,认个教母什么的

小罗再也不用在竹马和国家之间两难,好好生活

猎鹰看看楼上小罗,在役和退伍好像也没有那么多不同,谁说on your left的日子不是单纯温暖的呢

蚁人表示希望隔三差五的串串门,带着女儿认识认识那些曾经的超级英雄,说那些每次对你傻兮兮地笑送你小玩具的人都是曾经在每一次的危难中,为了别人放弃自己的人间之神

锤哥表示这样的队伍也好带,每人都开挂,人少还听话,又不用劝架,人家小情侣甜着呢~

yeah~世界和平?



其实,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把一个充满了矛盾,对冲,激荡的热血恩怨纠葛片脑补成田园休闲风的_(:з」∠)_




评论(3)
宅腐基全中,冷逆坑底躺,墙头分分钟换,游戏来者不拒,漫威DC双担,萌新刚进音乐剧坑。

关注的博客